吃丸子的小黄

本人回归,不定时更新,微博:小吴家的玛莎拉蒂

缘起


新手勿喷


在魔界边缘,一个少年跌跌撞撞地冲向仙界。似乎受了很重的伤。


在来到仙界的那一刻,他昏倒在地。背后的黑影渐渐退去。


女孩路过此地,见此少年眉清目秀,实在不像魔族之人。便捡回了家。此刻的她并不知道,这少年为魔族魔王的私生子。也不知道后来自己竟爱上了他。


那少年醒了,十分惊讶地问她:"这是哪?我怎么会在这?你又是谁?"女孩见他如此多的问题,微微一笑道:"此为仙界公主府,你刚晕倒在边境,我正好路过,就顺便捡回了家。"少年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突然缩到了墙角。脸红得像个苹果:"我⋯⋯我身上怎么是这⋯这衣服。""哦,本公主家只有这种衣服,你就凑合着穿吧。背后的伤已经叫人给你处理好了,"女孩看着他那可爱样又道,"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?"

少年像箭一样冲出了房间,女孩大叫:"你叫什么,我叫吴宣仪。"风带回来了一句话:"孟美岐,殿下的恩本人定当涌泉相报。"吴宣仪想:反正你一会儿就会回来的,没有我你是走不出去的。

果然不一会儿,孟美岐就来到了门口。挠了挠头问:"宣仪我怎么走不出去呀?""害,你这个傻瓜!能走出去就怪了,这可是父王专门为我打造的。"宣仪边走边说,"跟紧我哦!"

到了门口,吴宣仪拿出了一张手绢,笑嘻嘻地对孟美岐说:"这个给你,作为我俩长大以后相见的信物。"美岐接了过来。不好意思地递给宣仪一把小剑:"喏,这个给你。"说完便像兔子一样飞奔出去,一下子便无影无踪了。宣仪握着那把小剑,朝着他离去的方向站了好久好久⋯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