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丸子的小黄

本人回归,不定时更新,微博:小吴家的玛莎拉蒂

美宣(仙侠世界)

缘起(二)

山支在这是男人!男人!

此为天授十三年,天下大乱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孟美岐离开公主府的第五年,他在街上低着头,无聊地踢着瓶子。忽然,眼前两个黑影闪过,似乎是冲着公主府而去。孟美岐想起了五年前,那个她一转身,露出一个很温馨的笑,连嘴角的弧度,都那么完美到位,充满关爱的眼神,让人无法移开,是的,就这样被吸引了,笑萦绕在心头,无法抹去。他赶快撇开这些念头,向公主府狂奔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来到门口,两个黑衣人正好站在门口。孟美岐指着他们就问:"你们两个是谁?来公主府干什么?"谁知道他们俩一转头,看见孟美岐就叫:"山支大哥。"孟美岐一看,是自己两个得力手下,杨超越和郭颖。"发生了什么?你俩竟在公主府门口。""傅菁姐叫我俩来保护公主"两人疑惑地看着孟美岐,"您难道不知道吗?傅菁姐还说是您说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想了想:也是,除了傅菁,还有谁知道自己一直喜欢着她。便道:"我进去看看,你俩继续守着,不许把任何人放进来。"美岐顺着在梦中走过无数次的路,回忆起了五年前,不禁傻笑起来。等他反应过来,面前已经是之前宣仪住得房间了,刚推开门,身边传来熟悉的声音:"少侠,请问到这里有什么事吗?"孟美岐一惊,结结巴巴地说:"我……我来这儿转转。"宣仪歪着脑袋,上下打量了美岐一番,小声说道:"这么多年了,怎么一见我就结巴了,难道吓到他了?"不巧的是,这段话正好被美岐听见了,他脸突然红了起来,他低下了头,用只有宣仪能听到的声音:"你…你还记得我?外面很危险,和我一起走吧。"宣仪半蹲下来,转到面前。此刻两人之间只有一根手指不到的距离,美岐刚把脸往那边靠近一点。门就突然被人踢开了,杨超越站在门口:"那个⋯老大,政府军就要来了。可以走了吗?"杨超越越说越小声,说完之后,便把门吴上了。孟美岐恨透了这个下属,马上就要亲到了,这家伙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个时候来,真是气死人了!转念一想,不过她说的也是。但还是气不过,算了回头再处理这家伙。

孟美岐拉起宣仪的手就跑,门口的马车早已准备好了。宣仪边跑边问:"干什么?你们是叛军吗?"美岐已无暇回答,把她送上马车,自己也坐好后。命令杨超越快马加鞭去齐鼓山,美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,便回:"你父亲传位给了你兄长,你兄长只顾自己吃喝玩乐,根本不顾及百姓安危,我们实在忍不了,相信你也会加入我们这一边的。对吧,夫人?"吴宣仪的小脸红得像熟了的红苹果:"我也不满我哥,不过谁是你的夫人了,不要脸的家伙。"美岐喜滋滋的看着红了脸的吴宣仪:"夫人,你脸红了。""哼,不理你这个坏家伙了!"吴宣仪扭过头去。转眼间,已经到了齐鼓山上,吴宣仪和孟美岐刚下马车,震耳欲聋的声音就从前面传来:"参见大当家!大当家夫人!"吴宣仪已经傻了眼,根本没空解释自己不是大当家夫人。她摇了摇孟美岐的手,问:"这是怎么回事?"孟美岐笑道:"夫人,这是你夫君五年来闯荡出来的,怎么样,不错吧?"吴宣仪揪着孟美岐的耳朵:"谁是你夫人了,不许这么叫!听见没!"(另外说一下:某人晩上跪了好久的搓衣板)

评论(5)

热度(23)